小昭

代号续集(14)

链接:代号续集(1)代号续集(2);代号续集(3);代号续集(4);代号续集(5)代号续集(6-8)代号续集(9-10)代号续集(11)代号续集(12);代号续集(13)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北京城郊外,一处隐蔽的房子外面,周孝存与营救王天风的人汇合。
周孝存紧走几步,上前询问:“怎么样?你们进展还顺利吗?”
带队的人回答:“周处长,由于你在前面的袭击,吸引了山本的注意力,我们进行得异常顺利,他们恐怕到现在,还没有发现我们把人救出来了。”
周孝存点点头,看到了房子里被营救出来的王天风,他背靠着墙角坐着休息。

周孝存走了过去,蹲下身,和王天风并排坐了下来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北京郊外。
李长官,郑介民坐在屋内谈事。
“父亲,父亲。”郑济堂跑了进来。“李长官。”
郑介民拿起桌上的茶杯,一边撇茶叶,一边说:“济堂,这么慌张,像什么话!”
郑济堂深鞠一躬,“对不起。父亲。”
郑介民抬了抬眉。“还有李长官呢。。”
郑济堂朝李长官深鞠一躬,“对不起。李长官。”
郑介民喝了口茶说。“说吧,什么事?”
“父亲,王天风前几天在执行任务的时候,被山本捉到宪兵司令部去了。”
郑介民又喝了口茶说。“这个我知道了,不是派人去营救了吗?算起来,就是今天行动吧。”
郑济堂点点头,说“是的父亲,不过。刚刚传来消息,说山本从天津把那个小昭找到了北京,让她指认杀害小仓直人的凶手,今天正好是她们到达的日子。”
郑介民又抬了抬眉毛,“这有什么关系?”


郑济堂低着头,偷偷的看着郑介民,说到:“这个消息,被周处长知道了,他进城了。还带着武器。”
郑介民听到这里,突然站了起来,手中的杯子直接摔在地上。
“你怎么不拦住他!”
“我。。我拦了,我不是对手。。”郑济堂低着头,看着地板。
“等等,他怎么会知道?不是让你制定计划时不让他参与营救吗?”
“父亲,营救计划确实没有他。但是,不知道怎么,就被周处长碰到了去城里打探消息的人,就让他给盘问出来了。然后周处长就找到了我,说他一起要去营救,我。。我怎么都拦不住他。。”
郑介民上前一步,问:“他什么时候走的?” 
“走了半天了。。”
“那怎么才报告?”
郑济堂缩着头。“我被他打晕了。。”
郑介民上前一步,抡起胳膊就要打人。“废物!”
郑济堂缩着肩,不敢抬头。。“是。”

李长官这时,站了起来拦住了郑介民挥舞在空中的手。
李长官说:“郑老弟,算啦。人都走半天了。你再怪济堂也没有用。”


郑介民双手解开衣服上面的扣子,指着郑济堂的鼻子。。。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。。
李长官对着郑济堂说:“你先下去吧,继续打探消息。”
“是!”郑济堂感激的看了看李长官,又看向郑介民正愤怒的看着自己,缩着脖子离开了屋子。
李长官和郑介民神色凝重的继续讨论着他们的计划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周孝存走了过去,蹲下身,和王天风并排坐了下来。
周孝存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王天风一笑,缓缓说道:“死不了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