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代号续集----- 筹备中(1)

剧组找特别演员及主演。日常。

1.陈道明。

“陈老师,有个作品,能请您出演么?”

“不演了,老了,演不动了。”

“陈老师,不是主角,戏不多,就客串一下,几天就拍完。”

“不是主角找我干什么?!”

“陈老师。帮帮忙吧,导演小昭是个新手,需要你们这些大腕多帮衬帮衬。”

“新手多了,为什么非帮她啊?”

“。。。陈老师。给钱多啊。”

“给多少钱?”

“!@ !@ ……%¥”

“呵呵,不是钱的事,你早说啊,不给钱我也来啊。。”

“那就这么定了?陈老师?”

“行,就这么定了,需要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吧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陈宝国

“陈老师,有个作品,能请您出演么?”

“谁是导演?”

“陈老师。导演叫小昭,是个新手。”

“新手!也敢来找我?”

“。。。陈老师。给钱多啊。”

“给多少钱我也不去!”

“陈老师,你别着急啊,回头给您儿子也弄个角色,保证出镜率高!怎么样?”

“。。。。那还可以考虑。。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耿长军

“!@#……¥#%¥#% ”

“你说什么?“

”呦!您真会说中文?”

“你谁啊?”

“您好,耿桑,请你演部电视剧。”

“什么角色?”

“。。。日军。”

“就知道,还是日军。。。”

 相关阅读:是结束也是开始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