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我在想,该写你点什么好(三十七)魏渭部分7

 《我在想》的说明

  魏渭部分1

  魏渭部分2

  魏渭部分3

  魏渭部分4

  魏渭部分5

  魏渭部分6

过了些日子,我还是去接魏渭。
他坐在车里,告诉我“房子收拾好了,去看看吧?”
“好!看看你的成果。”
。。。。。
我就知道他一定又挑贵的了。我其实也一直犹豫,在他选房子的事情上我要不要参与。他做事总是希望做到最好,只要想到就会尽量做到,很少考虑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。买东西也是优中选优,在一分钱一分货的现实中,他确实买到了好东西。而我和他的观念,却不一样,我考虑的不是最高端的,而是考虑最合适的,满足需求的,多余概念性的噱头我是不买账的。
那么既然这次是他说多少钱我不用管,我决定干脆把权力统统放给他,让他去挑他力所能及中的最好吧。
。。。。。
进户有大堂,每层两部电梯。二十六层,电梯门打开了。我左右看了看,一层貌似就一户。
“这边。”他把双开的进户门打开,站在一边,右手伸出,面带微笑,一副迎宾请进的样子。
我进到屋子里,走几步就一个屋子,一个卫生间,到底有多少个?我后悔没从开始就数一遍。印象最好的就是客厅的落地窗,和窗外一览无余的江面了。
我站在窗前,安静的看着这么好的景色,我的心啊,有种要滴血的感觉,我进屋后还一句话都没有讲过,我怕一张嘴,会喷出血来。
魏渭显然也是对这个窗子十分满意,同时也感觉到我肯定又是心疼钱了。他陪着我一起静静的看着。


天黑了,月亮出来了,江边的灯光逐渐的都亮了。江里还有几艘大的客船经过。
他也等来了最恰当的时机。“这房子怎么样?”
“很好。”我从来都是说实话的。“超出我的想象,也贵得离谱吧?”
“是挺贵。”他叹口气,“不过,我们能负担得起。”
“有必要买这么好的?”
“真心喜欢,就不管别的了,一步到位吧。”
“挣多少钱,花多少钱,太超前多累啊!”
“钱挣到了,就得享受到,不花,不是白挣了?”
。。。。。
好吧,他总是有理,我说不过他。

“有个事情我们得商量一下。”他又严肃的说。
“什么事?”这么多钱都花了,还有什么能更让人费心?
“房子的户主怎么写?”
“写你吧,以后用它再做什么也方便。”
他想了想,点点头。“咱们什么时候过来住?”
“买车位了么?”
“买了,位置不错,进出上下车都方便。”
“再买台车吧,买个差不多的,再过来住。把小福停在这里,有点不太合适。”
“你说的对,这正是我下一个想和你商量的。没想到你能说出来,不担心花钱了?”
“你买这样的房子,我就想到你要告诉我要买车了。有目标了?”
“有了,周末一起去看看?”
“不了,你定吧,我可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败祸钱,只能闭着眼睛,你随便吧。”
“那怎么行?你不给意见,这房子买的我心惊胆战的。车,还是一起去买吧。”

“选车,我不会。不过可以给你个意见,车子别太张杨,低调点吧。”
“为什么要低调?”
“你行为太激进,希望你看到车的时候,能稳重点。”

“咱们一直开着小福,都没换,我还不低调么?”

“那是因为我不同意换。”

“那今天怎么同意了?”

“我同意买,没同意换。再买一个你开,小福,还是我的。”
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