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我在想,该写你点什么好(四十八)群魔乱舞3

我讲完了我的猜测,王天凤听完以后,冷冷的说道:“你倒是把自己摘得干净啊。”
我就在考虑,他为什么这么说。
今天他破例给我打电话,让我来这个和我不搭边的会所,看到谭宗明和魏渭都参与的拍卖会,这位王先生还在关键的时刻引人注意,抽风一样的参与竞拍,惹完事之后,还立刻就走。再加上刚才问我的猜测。这些,应该是计划好的。
被谭宗明缠住,同时让魏渭看到,应该是意外事件。
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
说我把自己摘得干净。这些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?
让我想一想。。。。。

等等,他和谭宗明介绍我的时候说,正常情况下,我和他们没有交集。那难道还有特殊情况?
难道是这个人,又有了什么计划,想让我参与进来?
连个招呼都不打,更没有征求我的意见,在自己老板面前答应过我的话,他不记得了么?
想到这里,我抬眼,看了下倒车镜里坐在后面的他。
他也看着镜子里的我,还带着诡异笑容,好冷。。。
直觉告诉我,我又猜对了。这人太阴险了!我猛地踩了急刹车。幸好路上没有别的车。不然追尾是肯定的了。
“哎!”他没心理准备,人惯性的向前冲了一下。“你这车怎么开的?”他一边往后坐好,一边整理了一下被弄乱了的衣服。
我意识到,我反应太大了。我眼睛急忙四下寻找了一番,扭头告诉他“车上没水了,后备箱里有,您能下去帮我拿一下么?我渴了。”
“怎么不自己去拿?”他不肯去。
“我这边下车不安全。”
“这里哪有车,有什么不安全的?”我感觉他猜到我的意图了,但是我能想的的办法,就只是这个了。
“就怕万一来个车,就危险了。您从右面下去吧。帮个忙,真渴了。”
他终于动身下车了。后门没关,走到后备箱,正要打开。
我立刻猛踩了油门。车里不停的警报,后门没有关严,我都不管了。就在他无奈的摊摊手,摇摇头的注视下,把车开离了十米以上的距离。安全了,看他没有追过来,我松了一口气,也略微松了点油。
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和我说话,没有风度的指着我的车,咆哮着:“你以为你走得了么?该来的还是会来的!”
我没理他,继续往前开。
我边开边看着倒镜,他说完以后,见我没有停车的意思。只好放弃的往会所方向走了。
从会所出来,车已经开出了不近的距离,我望着他的背影,逐渐远去。
我停下车,下去,关上了车门。
“活该!谁让你上了我的车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