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我在想,该写你点什么好(六十六)群魔乱舞5

群魔乱舞1 ;群魔乱舞2 ;

群魔乱舞3 ;群魔乱舞4 ;

 

 

我懵了,怎么自己给自己挖坑。。。

“别介意,我不是故意说这个的。我这次来,是要把我公司二十个点的股份转让给你。”

魏渭说着,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份合同。是一份办理股份转让的委托书合同,乙方已经签好字了。

“如果你同意,在合同上签个字,剩下的不用你操心,我来办。以后你也是公司的股东,如果你愿意,随时可以参加股东大会;如果你不愿意费心,什么都不用做也行。每年分红还是会按期到帐。”

“我刚同意收了你的分红,你这么快又要给我转让股份。送钱,也不用这么着急吧?“

他接着说:“本来转让股份不是很急,但是近期公司要引进新的资本,前提是我的股份需要稀释,反正这二十个点也是你的,现在把他还给你,也是省得占据我的股份比例。”

他又把笔也拿了出来。

“这是,今天就得签的意思?”

“呵呵,对!明天我就要出差,再回来,就得和别人签合同了。”

 “好吧。既然你决定好了,你说签就签。” 

“谢谢。”

“是你送钱到我家,该我谢你。”

“不早了,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我还得回去,再叮嘱一下公司的事情。”

“那你慢走,我就不送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“谭总!谭总!有新的情况!”

“阿诚,我跟你说过多少回了,要冷静。。。什么情况?”

“魏渭公司股份有变化。”

“拿来,我看看。。”

“魏渭把公司的股份二十个点转给小昭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给小昭?”

“据调查,他们离婚的时候,财产不是平衡分配的。去年魏渭公司扭亏为盈,他马上就给了小昭二十个点的分红。现在又把股份突然转给她,似乎这都是他们很早就达成的协议。”

“那为什么早不转呢?”

“也许是因为魏渭的公司近期有个项目,需要引进一个技术,拥有技术的外商,只通过入股方式转让技术。要求是,他们的技术股占不低于30%,公司最大股东股份不能高于50%。”

“就为了个项目,放弃这么多股份?”

“这个技术的发展前景很好。他能得到的好处,绝对比他付出的要多。另外,经过调查,小昭是个什么都不操心的主。这二十个点的股份看着是分出去了,实际这二十点的话语权,还是魏渭的。”

“你是这么认为的?”

“。。有什么不对么?”

“你不记得那天,小昭旁边还站着个王天风么?”

“噢。。。那会怎么样?。。”

“还不好说,你再仔细查查魏渭和小昭是为什么离婚的。小昭和王天风是什么时候认识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下班了,我正走向停车场。突然面前停了一辆黑色的车,挡住了我。车窗落下,是王天风。

“上车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有话说。”

“有话下来说。”

“不敢坐我车?”

“怎么不敢?”

“那就上车。”

“你搞清楚。是你找我,不是我找你。”我绕过车继续走。随后他也把车开走了。

我惹不起,我还躲不起么?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暴脾气,平时我人很随和的。

 

我回到自己的车上,我刚启动汽车,挂档。前面一辆黑车,就横在了我的车前,堵住了去路。我心道不好。该不会是王天风吧。黑车车窗落下,就是他!

好吧,算你狠。我锁了我的车,上了他的车。

他一边开动汽车,一边说。“放心吧,我不会把你扔在半路上,让你走回去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在一个餐厅里吃饭,面对面的坐着。

 

“这些天给你打了不少电话,怎么都打不通啊?”

“可能是。。我的信号不好吧。”我拿出手机,想赶快把他的号码从黑名单中删掉。

他看我拿出了手机,就立刻起身,坐到了我旁边的位子,一起看着我的手机。我只是进入了黑名单,还没有来得及删,我快速的按了锁屏键。谁知慌乱中,手抖了,多按了一下,屏幕又亮了,黑名单的列表中赫然只有他的号码。

我感觉像做了什么坏事被发现了似的,心咚咚的跳。

“你不是说你的手机信号不好么?看来不是啊。”他拿走了我的手机。

“。。。。。可能。。是什么时候。。不小心,碰的。”

“那以后注意点吧,别再不小心了。要不我该以为你是故意不接我电话呢。”他把他的号码从黑名单中删掉,然后把自己的号码加到了通讯录,最后才把手机还给了我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饭后,我们回到车上。

他启动了汽车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我想去取车。”

“这么晚了,还是直接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去取车吧,明天上班,车不好打。”

“车不好打么?我可以送你去上班。”

“送我回家吧。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“我送你上楼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我到了,谢谢。”

“晚安,我明天早上在楼下等你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好。”也不知道王天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总感觉自己已经又被他算计进去了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