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我在想,该写你点什么好(六十九)群魔乱舞7

群魔乱舞1 ;群魔乱舞2 ;

群魔乱舞3 ;群魔乱舞4 ;

群魔乱舞5 ;群魔乱舞6 ;

 

一场球下来,我的思维和身体都处于兴奋发热的状态。王天风在收拾球拍和其他用品,我擦干汗后,坐下来开始回想刚才的事情。

很快,我有了一些猜测。

谭宗明为什么下场和我打球呢?

我唯一与原来不同的是,我刚刚获得了魏渭公司的股份。

谭宗明为什么对魏渭感兴趣呢?

在金融危机以后,谭宗明被称为经济大鳄,说明他像超乎想象大鳄鱼一样,具有凶猛的能力和很高的贪婪程度。说不定,在金融危机的时候,魏渭的公司原本就在他的收购计划之下。谭宗明一定很好奇,魏渭怎么会一直坚持,不肯放弃公司的控制权。

谭宗明现在接触魏渭,就是还没有放弃。现在金融危机已经过去,魏渭的公司也已经步入正轨。收购应该没有可能。难道要合作?

另外,会所里这么多活动,王天风为什么偏偏选打网球这样的对抗竞技运动?天堂疯子(出自CF梗),王天风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会所的一个房间内。

“魏总,您要的这些资料,都是我从北京找到的。”

“北京?。。。。”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会所的茶楼。

谭宗明看到了正在品茶的魏渭。

“魏总,刚才怎么提前走了?”

魏渭站起来充满歉意的和谭宗明说:“不好意思啊,谭总,刚才接了个电话,有个朋友过来了,看你们打得很投入,我就先去和朋友见了个面。等我回去的时候,我看你们都结束了。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。。”

魏渭继续说:“既然这么巧我们又遇见了,谭总可否赏个光,一起尝尝这安溪铁观音?”

“好。”谭宗明坐了下来。

“刚才打球的那位先生,谭总认识么?”

“哦。”谭宗明停顿了一下。“他叫王天风。他最近刚到这里,具体要做什么,还不太清楚。只知道他在此之前,经常在北京活动。”

“哦。”魏渭点点头。

“怎么魏总?还放心不下前妻?”

“没什么放心不放心的,不过她能过得好,我还是满欣慰的。。”魏渭端起茶杯,准备喝一口。

“那就是放心不下,她二十个点的股份?”

魏渭喝茶的动作一滞。

谭宗明也不再追问。

 

“谭总很了解我。。。”

谭宗明微微一笑,想了想说:“不知道魏总是不是也很了解我?”

“哦?谭总你这话问的好大,您具体指什么?”魏渭放下茶杯,看着谭宗明。

“我在金融危机期间,整合了很多公司企业,每个行业都有所涉及。唯一有缺憾的,魏总,你知道是哪里么?”

“谭总不会想说,恰恰就是外贸这一块吧?”

谭宗明满意的看着魏总,点点头。“金融危机的时候,收购计划里本来是有你公司的,一切进行得也很顺利。可能是战线太长了,后来没有注意到你公司发生了变化。隔段时间后突然发现,竟然没有对你公司下手的条件了。”

“做外贸比我好的也有,谭总怎么会看上我这样的小公司?”

“进入我收购计划的企业,我要看其两点。一点是公司的业务,一点就是公司的管理层。”

“谭总到了今天,还要收购我的公司么?”

“今天我们不谈收购,谈合作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“谭总,愿我们合作愉快。”

“魏总,别太心急,合作的事情,你还得经过其他股东的同意。”

“谭总觉得股东大会通不过?”

“我听说你的股权比例还不到半数,另外还有两个比较大的股东。如果他们联手。。。”

魏渭眯着眼睛,理解了谭宗明的意思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