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群魔乱舞之为了✕而练笔(九)谭宗明/王天风(2.0版)

群魔乱舞1 ;群魔乱舞2 ;

群魔乱舞3 ;群魔乱舞4 ;

 群魔乱舞5 前半部分;

为✕练笔一(首战);为✕练笔二(回马枪);
为✕练笔三(驯服);为✕练笔四(十八摸);

为✕练笔五(审问);为✕练笔六(穿小鞋);

为✕练笔七(真相);为✕练笔八(打电话);

 群魔乱舞5 后半部分;群魔乱舞6 ;

群魔乱舞7 ;

 

会所内,王天风与谭宗明偶遇。两人慢慢走到近前。

“没想到谭总,连魏渭都不放过,这么快就勾肩搭背了。”

“王先生都带了女伴,我也不能一个人啊。。。”

“我带女伴是正常的。倒是谭总,还带个男伴,,难道你的兴趣好爱真和常人不一样?”

“一不一样,王先生你还不知道么?”

“你。。。”

谭宗明靠近王天风半步,几乎贴着王天风耳朵说:“昨天接到我的电话的时候,你在干什么?我没猜错的话。。。你。。。在想前天吧。。。你很有感觉啊。。”

王天风眼睛一眨,转身就走。。

谭宗明急忙抓住王天风一只胳膊,把他又拽了回来。“王先生,这么走了,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

“你放开,没时间,听你乱叫。”

“生气了?嫉妒了?”

“你胡说什么!?”

“我胡说?你看你,。。。”谭宗明抬另一只起手,摸了摸王天风红热的脸。“脸红什么?“

王天风一甩手,摆脱了谭宗明。留下诡笑的谭宗明,径自走开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老谭!”

“小易?怎么是你?”

“怎么不能是我,你能来,我就不能来?”小易朝着老谭的目光看去“是他吗?”

“谁?”

“你知道我说谁。”

老谭转身要走。

小易抓住谭宗明一只胳膊“这么走了,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

谭宗明一甩手,摆脱了小易。留下诡笑的小易,径自走开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王先生?”

“小妹妹,我认识你吗?”

“呦?不记得了?”小易拿出了手机,找出了照片。

“你。。这是。。谁啊?”王天风邹着眉看着照片。仔细的思量。。。

“装傻?。。”

“你看,这也看不到脸,不知道长什么样子。真的很难认。。。。嗯。。。不认识。。”

"脸看不见,这衣服。。。。。这裤子,总认识吧?"

“就凭一条裤子,就能认出人来?丫头,你很厉害啊。。。”

“那我让和你一起来打球的姐姐看看,看她认不认识。。”小易转身就要走。。

王天风抓住小易一只胳膊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先松手。。”

王天风松开小易。

小易挠了挠头。“明天,中午12点,天龙大酒店,你订位子。我再告诉你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