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

群魔乱舞之为了✕而练笔(十)谭宗明/王天风

群魔乱舞1 ;群魔乱舞2 ;

群魔乱舞3 ;群魔乱舞4 ;

 群魔乱舞5 前半部分;

为✕练笔一(首战);为✕练笔二(回马枪);
为✕练笔三(驯服);为✕练笔四(十八摸);

为✕练笔五(审问);为✕练笔六(穿小鞋);

为✕练笔七(真相);为✕练笔八(打电话);

 群魔乱舞5 后半部分;群魔乱舞6 ;

群魔乱舞7 ;为✕练笔九

群魔乱舞8 ;群魔乱舞9 ;

群魔乱舞10(完结);本文

王天风今天心情格外的好,他帮助红星集团不仅拿下了晟煊运作了快一年的地皮,还连相关的工程项目也一起签进了协议。

王天风只要一想到谭宗明听到这个消息的郁闷样子,他就想笑。谭宗明还真以为自己只是在魏渭的公司上和他计较吗?也太小看自己了。自己的棋盘下得有多大,谭宗明恐怕现在才有所感知吧。。。。。

这时他的手机响起,是小易。他美滋滋的接起电话。

“喂!小易啊?”

“你看我的做法你还满意吗?我早就告诉你,我和谭宗明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“

“这下你相信了吧?”

“什么?你说,以后还会有合作?”

“不是不相信你,我知道你看不惯谭宗明,只是不理解。你到底和谭宗明有多大仇?你联合我一个外人,一起对付你们自己的公司?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相信你。。。”

“嗯?谭宗明今天会去一个大型酒会,可能有所动作。嗯,你不方便去。。”

“好,我去看看。看看他有什么花样。”

“好,就这样,保持联系。。。”

王天风放下手机,真是想什么来什么。王天风正想看到谭宗明吃瘪的样呢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王天风来到了酒会,他环视了一圈。。

谭宗明已经到了,他自己一个人站在窗边,对着窗外看着。。

王天风拿了杯酒,走到谭宗明近前。

“谭总?今天怎么这么好的雅兴,来参加酒会了?”

谭宗明转过身子,看着说话的人,”哦,是王先生啊,我告诉他们我约了人。所以他们的识趣的走开了。”

王天风笑着点点头,“怪不得没人来打扰,看来我是唐突了。。抱歉了。”王天风刚要准备离开。

谭宗明面带微笑,“如果我说我约的人,刚刚站在我面前,你会怎么想?”

王天风立刻收起了笑容,嘴角一动。

“谭总说笑了,我没和你约定要来这里。”

谭宗明看到王天风还不肯承认,就笑着说:“我把我要来的事告诉了别人,别人把我会来的事告诉你了。虽然约你来的人不是我,但你要见的人是我。这难道不算我约你?”

王天风一皱眉,“谭总怎么知道有人约我?”

谭宗明大方的说:““王先生,大家都是明白人,有些话,是不是就不用说的那么直接了?”

王天风了然的眨了下眼睛,他此时已经确认,谭宗明已经知道,小易就是告诉他谭宗明行踪的人。而且,谭宗明是利用小易给自己传递消息,约两人在这里见面。。

见王天风已经默认,谭宗明继续说:“或许王先生以为,你的工作做的很好。但你就没想过,你的目的,已经完全暴露了么?而且,你忘记了我被人称为大鳄。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。”

 一边说,谭宗明更加接近王天风,对着他的耳边说:”你的行为刺激到我,让我产生了更大的胃口。”

王天风听到这里第一反应是,他想起上次在酒会。。。。。。不禁心有余悸。。。。这感觉可不好。

他喝了一口手中的红酒。。。

平静下来。当他脑回路转第二圈的时候,他想到谭宗明报复的目标,应该是红星集团。

王天风本意是来看谭宗明笑话的。这个时候他感觉,这里没有笑话,而且到处都是暗礁。。

谭宗明看到王天风一时之间的数个反应,与人交往的天才是何等聪明,自然知道王天风都想到了什么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)